27.1.12

- 我想你们了 ♥ :D

- 话说 在槟城那段时间 和你の回忆最多/.\ 做驼の事也特别多=0=
  跟大家从早玩到晚/.\ 三更半夜不回家/.\ 每天吃吃吃、玩玩玩、
 
  你知道我在这里住得很不开心:( 你说: 随时欢迎我回来:)大门永远为我开:)
  在我快要撑不住 眼泪要滴の时候 你说:哭什么?值得咩??眼泪为我流就好/.\
  直接给他炸死=0= !!!场面直接爆笑!!!xD
 
  感谢你那么久以来的照顾啦xD 臭表哥:D
  有好吃の东西第一时间分享给我:D 有好玩の地方就带我去玩xD !!
 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但感情却比亲人还亲:D 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xD!!!

  2013年 我们下一次的见面:D

- 我の宝贝 锕诗表姐 :D
 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一起玩家家酒xD 一起玩洋娃娃/.\ !!!
 感情好得不得料xD

我回这里の前一晚 我们两个关灯在房间聊心事 :D
聊了很多很多 你也哭了、
吓到我料=0=
傻婆 委屈你了:( 你外表总是那么坚强 看不出一点破绽 、

有你在 去到哪里都不怕 :)
我总在你保护下成长 :D 慢慢长大 、

蟹蟹你懵懵懂懂陪我过了16年 :D 有你真好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