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.12

- 我的閨蜜 陳美儀 ♥

- 陈美仪 话说你最近很幸福呢 :D
 
  你已经离开我第44天了、
  我很不习惯我的生活没有猪在叫勒、
  你总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着我 叫我不要哭、
  你以揭穿我为荣=0=!!! 讽刺我为乐/_\!!!
  一起说别人坏话xD 模仿ta的样子xD!!
  小小声讲 特别大声的笑/o\ 跟你在一起根本就是没形象!!!
 
  蟹蟹你 总让我在你书本里涂鸦 :D
  蟹蟹你 知道我难过时不揭穿我 :D
  蟹蟹你 在大家怀疑我时 是你说 你相信我 :D
  蟹蟹你 一直都那么挺我到底 :D
  蟹蟹你 在我快要撑不下的时候你对我说:38的 你要撑下去 加油 _♥ 
 
  有你在的地方 欢笑特别多 :)
  相处一年多了 我的毛病 你永遠比我还清楚 _♥ 你简直就像我男人 ♥
  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 不同的环境 渐渐的会很少联络、
  虽然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和难过、
  但你牵着我手陪我走过的那些路 我不会忘记、
  我们两年后的约定 希望你不要忘记 :D
  "那些年" 我们一起玩的大老二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