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.12

- 那天 和亲爱的见面 ♥

  话说 那天某人让我等到西北久咯=0=!!!
  越吃越发福の她 越看越可爱xD!!!
 
  有多久我们没有一起出来走街了:)
  有多久没看到你那么开心了:)
  有多久没闻到你的味道了:)
  有多久没这样好好坐下来吃一餐了:)
 
  有人拿料四五件衣服进去试衣 出来却一件都不买xD !!!
  陈美仪xD 还记得你换衣服の时候我做了什么好事吗:P
(你知我知就好xD)!!!
  你很好笑的咯=0=试衣服的时候 不是闲太大件就是太小件 不然就是很透明/.\
  没有衣服是为猪量身定做的:P !!!
 
  突然来kitの某人讲要吃火锅=0=
  全部就陪你去吃料 一吃就吃了rm105出来/.\!!!
  还记得吗 点菜的时候很好笑=0= 夹心肉跟五花肉哪个比较好吃:P!!
 
  亲爱的 咱们都爱吃酸辣汤 :D !!!
  陈美仪 你很过分 我亲自煮给你的"不明物体" 你既然不吃:P !!!
 
 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自恋:P 人家在吃东西の时候你一直捉人家来拍:P

  太久没看到你の关系 那天の一切都很不真实 :(
  不过 那天真的很开心:D
  我的闺蜜 陈美仪 我爱你啦xD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个女人逛街 感情不变 :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淘 莹 贝 永 刚 :D 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